恰鱼🐟

恋爱脑就别了,两个都是真男人,狗血剧情脑脑也就算了,我等着看后面的冬冬呢,况且他们就算有一方离去,另一方也会怀着深切的爱意坚定的活下去,这才是对对方最好的交代,留下来的人才是最最痛苦也最最坚强的啊。

稀有金属:

说出了我想说的一切。虽然脑了很多穷摇脑洞但盾冬如果都是恋爱脑我绝对、绝对吃不下这对cp。

以及——

我tm还等着看冬接盾你给我来殉情??


坚信漫威爸爸格局不会那么小。

estalydia:

无论他俩的感情怎么定义,都是不折不扣的灵魂伴侣,骨肉手足。
是不是都已经忘了七十多年前一个死掉另一个干嘛了?立马从火车上跳下去了?才不是呢,打落牙齿和血吞,照样把妹子(还是两个),照样拯救世界,哪怕形单影只,哪怕行尸走肉,也要活着,好好活着,连带着对方的份儿一起活下去。
口口声声till the end就该殉情的,难道在演韩剧不成?灭霸不管了?地球不救了?未了的心愿未尽的遗志全都算个屁了?美国队长的精神只有宠妻狂魔?冬日战士的灵魂就是挂件附庸?
真爷们儿直面惨淡的人生淋漓的鲜血,殉你麻痹!!

评论

热度(30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